北京开放大学_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及北京开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部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1:17    来源:西直门管委会    浏览:138次

10月17日上午9:00,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及北京开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部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首先,张钧处长向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及北京开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成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达中层干部会精神。本着业务会议分开,思想统一管理,人员互相监督的思路将两个部门的传达会合在一起进行。

其次,张钧处长公布了学校关于两个部门人员变动的通知,并秉着对业务、对职工服务第一的精神,对具体交接工作进行了安排。秉着安全稳定的原则对十九大期间西直门校区的值班任务进行了排班。

最后,张钧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巡视整改和《条例》《准则》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按照通知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落实。传达了《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北京开放大学巡视整改和条例准则落实情况报告》。张钧处长叮嘱部门全体员工与时俱进,积极知晓学校整改工作的各个方面,积极参与落实学校的整改工作,积极配合上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