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直门校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物业保安管理联席会议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3:56    来源:西直门管委会    浏览:39次

713日上午,西直门校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度物业保安管理联席会议,校区管委会全体职工、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及保安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张钧处长对物业公司与保安公司进驻以来为2018年春季学期西直门校区的安全和稳定所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肯定。面对下半年合作办学单位将陆续进驻,人员逐步增多,工作量逐步加大的实际情况,张钧处长对物业及保安公司提出了几点要求。

1.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事管人;

2.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主动履行岗位职责;

3.人员、物资配备到位,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到位;

4.根据人员进驻情况加大巡查力度,调整工作频次;

5.重视工作中的档案工作,做到有据可查,定期汇报。

6.工作主体明确,不得私自与合作办学单位产生经济来往;

7.热情服务,及时沟通,共同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

8.重视员工的素质教育,提升公司及校区形象。

随后,保安公司及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汇报了2018春季的工作,并表示一定按照校区管委会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每天的工作,提高服务满意度,提升校区形象,定期汇报。

最后,出席人员对近期校区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梳理和解决。张钧处长对暑假校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