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直门校区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4:30    来源:西直门管委会    浏览:38次

201895日上午9:00,西直门管委会在西直门校区4层小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西直门校区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钧处长组织部门所有员工学习了黄书记和褚校长的讲话精神,讨论了94日全体教职工大会的会议内容,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接下来,张钧处长就西直门校区的新定位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一、解决遗留问题;

二、完善基础设施;

三、优化功能使用;

四、提升管理水平;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讨论细化了我处的三年行动计划。张钧处长强调了本学期部门工作的几大特点,详细布置了本学期部门工作的具体任务。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