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管委会食堂项目遴选公告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0:56    来源:西直门管委会    浏览:106次

为了提升后勤配套服务,更好地服务师生,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管委会现对相关食堂合作项目进行公开遴选。遴选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遴选。

一、合作内容

l 设备采购内容

厨房灶台设备及排烟辅助设备各一套、厨杂小件若干。

二、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之外;

(8)投标人近三年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遴选活动。

三、遴选实施步骤

1. 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

本次遴选符合条件的公司均可报名,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2018年9月21日起至2018年10月9日止(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1:30到下午1:30—4:00(北京时间)。

2、 报名地点: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403室

3、 遴选及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16: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遴选地点: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4楼会议室

四、遴选文件要求

提交的遴选文件需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两份。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装订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本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403室

联系人:方丹

联系电话:66560212

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管委会

2018年9月 20 日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