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西直门校区秋季学期第二次部门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4:10    来源:西直门管委会    浏览:70次

2018925日上午10:00,西直门管委会在西直门校区4层小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西直门校区秋季学期第二次部门会议。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钧处长组织部门所有员工学习了《北京开放大学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大家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讨论了通知中关于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违纪问题,认真学习了监督检查的八项要求,并强调部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合作方洽谈过程中一定要杜绝四风问题,防止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接下来,张钧处长贯彻西直门校区本学期四个工作重点(一、解决遗留问题;二、完善基础设施;三、优化功能使用;四、提升管理水平。),对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强调部门三个市财政项目的推进一定要按照市财政和学校的要求计划周全、实施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物业和保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