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_西直门校区管理委员会
政策速递

政策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速递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安全教育制度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5:13    来源:西直门管委会    浏览:20次

 为了确保广大教职工的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特制定本制度。

一、 学校成立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校长分别任组长,由学校主要部门的负责人任组员,逐级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 采取多种形式对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三、 要长期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位,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四、 学校每年与校内所有部门签订安全责任书。采取安全稳定“一票否决制”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校各部门考核教职工的依据。每学期开学的全校大会、中层干部会、放假前,校领导要对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学校遇重大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要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在放假通知中要求各部门进行安全教育,进行安全自查,学校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北京开放大学

                                                 2013年10月修订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51